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举办全旗预防接种人员资质认证暨疾病预防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6 11:29:5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旗预防接种人员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规范预防接种工作,使2018年疾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4月25日,旗卫计局组织举办全旗预防接种人员资质认证暨疾病预防工作培训会议。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感控科、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传染病监测报告、布病防治、结核病管理、死因监测报告、慢病及精神病患者管理、食源性疾病监测等。本次培训还特邀请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市结防所、市中医院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为基层同志们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结核病、慢性病防控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讲解中例举国内外具体实例,形象的描述了各病种的机制、如何治疗,如何预防;各位老师与培训人员现场互动,为基层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现场生动活波,达到预期效果。(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