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共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0:51:2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日,卫计局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环境责任区开展以卫生清理为主要内容的“共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全旗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劳动现场,每名党员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顶着烈日一起用自备的手套和垃圾收集袋逐一清理挂在树上和散落在草丛中的废弃物和塑料袋,并集中堆放到路边垃圾箱,大家不嫌脏、不叫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之际,将以“党日”活动为起点,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旗委政府的号召,投身到“共建文明城 党员我先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奉献精神,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