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健康直通车、服务零距离”---乌后旗汽车流动医院开到牧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8-04-26 10:47:2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日,旗卫计局党委组织相关医疗单位以“天使宣讲团”“汽车流动医院”、“党员流动医疗服务队”为服务载体,深入前达门苏木巴音呼热嘎查开展了“健康进基层”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达门苏木卫生院对中老年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等几种慢性病从病因、病理表现、治疗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医务人员结合特长为辖区内牧民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免费健康体检等服务。义诊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共为80余人进行免费义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赢得了后山牧民的一致好评,缓解了一部分后山牧民看病难的问题,牢固树立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