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开展托幼机构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3:0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进一步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2018年4月9日乌拉特后旗卫计局联合旗科教局,组织疾控中心、妇幼保健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对我旗9所托幼机构(4所公立幼儿园,5所私立幼儿园)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托儿所、幼儿园卫生实施细则》、《巴彦淖尔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标准》的有关要求,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等形式,抽查全旗9家托幼机构。从硬件设施、制度落实、营养膳食、食品卫生、健康保健、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督导。将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换意见反馈,下达整改意见书,督促改进。

通过督导检查,加强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保障了儿童身心健康。(朝格德力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