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荣获“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08 16:02:5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乌拉特后旗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卫计事业,把卫计工作作为打造幸福乌后旗的基础工作紧抓不放,优先发展,将“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建立卫生应急装备和物资储备库,创建全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列入2017年拟完成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积极创建卫生应急规范旗,在旗卫计部门牵头下,各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全旗干部上下一心,进一步健全了卫生应急组织机构,完善应急预案及制度,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加大卫生应急投入,能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卫生应急事件,全旗卫生应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017年12月,顺利通过自治区专家现场评审验收,达到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标准。2018年3月,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下发文件,乌拉特后旗被授予“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县”称号。

今后,乌拉特后旗按照国家、自治区规范化建设标准,在总结工作经验、发扬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内容,抓好工作落实,再接再厉,推进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深入发展,促进全旗卫生应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