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全旗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3:16

3月7日,旗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全旗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主任耿春梅,旗疾控中心副主任狄震,免疫规划科全体工作人员,各镇卫生院院长、防保员参加了培训会。

   疾控培训会.jpg

     旗疾控中心副主任狄震在会上强调了预防接种形势和预防接种重要性。随后,市疾控免疫规划科主任耿春梅讲解了《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培训结束后,针对预防接种人员所需掌握的业务技能和预防接种知识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全旗预防接种专业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保障了接种安全,减少和杜绝各种预防接种不良反应和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了我旗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