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节前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22 10:22:39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2月14日上午,乌拉特后旗政府副旗长带领政府办、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每家医院带去5000元慰问金及水果等慰问品。

思沁高娃一行先后深入乌拉特后旗医院、旗蒙医医院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旗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团圆的机会,坚守工作一线,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全旗广大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同时,她也希望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旗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石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