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开展2017年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2-02 10:53:0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2月1日上午8点,为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了解2017年公立医院改革成效,按照《关于印发2017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乌后旗公立医院改革管理委员会在旗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乌拉特后旗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同志,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旗政协副主席阿图雅同志,旗公立医院改革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发改局、人社局、社保局、编制办等18个单位领导以及旗医院、蒙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会上,旗医院院长单玉利同志、蒙医院院长格日勒图同志代表医院班子进行述职,简要汇报一年来医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思沁高娃同志就两所医院2017年的工作发表讲话,我旗医改工作在不断深化,在推行公立医院去行政化改革、医院托管、旗域医疗服务共同体试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也提出要注意存在的问题如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医院信息化水平较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仍然滞后等,希望改革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旗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强化各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大家齐心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全旗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佳绩,为推进健康乌拉特后旗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会后考核组人员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测评,旗委组织部纪检书记闫海荣同志组织人员与旗医院、蒙医院科级干部和环节干部谈话。参与考核的人员对旗医院进行绩效考核,2月2日上午9点将对蒙医医院进行绩效考核。

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工作是总结成绩、寻找不足、调整思路、推动工作的难得机遇,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2016年我旗只对旗医院进行了绩效考核,2017年旗医院、旗蒙医医院全部纳入本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改革工作在不断深化中,下一年度将更加全面、完善,将改革成果更多惠及民生,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