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召开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建设现场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6:05:3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月23日,我旗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建设现场考评汇报会在党政联席会议室召开。自治区专家组成员,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我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出席会议。我旗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旗卫计局、旗直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详细介绍了考核验收相关要求;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就我旗基本情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旗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工作;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旗创建自治区慢病综合防控旗专题片。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深入我旗呼格吉乐健康主题公园、花海健康主题公园、那达慕会场、旗一中、蓝天社区、地税局、职工活动中心、旗蒙医院、旗医院、呼和温都尔镇卫生院、女神大酒店等场所进行现场考察,对我旗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评和指导。

在考评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一行对我旗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旗创建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建设工作组织领导有力,部门协调联动顺畅,工作成效明显,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创新引领亮点纷呈。同时,对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我旗总结经验,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亮点工作,推动慢病示范旗建设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