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领导带队对各医疗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11:04:4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全力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让医患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对旗医院、蒙医院、疾控、监督和卫生院的办公区、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区域的防火、防盗、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上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形式,领导班子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二是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掌握的事故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资金、复核“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节前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对存在有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整改结果以文字形式报局科教应急办公室;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值班期间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