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1:26:3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2月25日,我旗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旗政协副主席阿图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思沁高娃当选为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思沁高娃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各苏木镇要把计划生育协会列入工作日程,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旗直各有关单位要协助计生协统筹发展,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按照《中国计划生育章程》要求,认清工作性质,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建设,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加大帮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力度,不断提升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水平。

组织部、宣传部、编制办、财政局、人社局、工会等旗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岳彩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