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0:25:0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2017年12月21日,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7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政府副旗长、卫计局党委书记思沁高娃同志主持,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所属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抓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和取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述职,同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党委委员逐一做了认真点评,并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

会上,思沁高娃同志强调:一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做到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二是会后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全面自查,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之以恒抓党建,抓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提升卫计系统整体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对6名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