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系统召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10:31:4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2月13日,旗卫计局组织召开卫计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国家、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有关以及旗委、旗政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集中精力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系统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结合卫生计生系统行业安全生产特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有效措施,全面落实“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责任制。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重点做好水、电、煤气、生物安全、危化物品、车辆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要切实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和维稳工作,妥善解决群众的诉求和实际困难,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旗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和所有分管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亲力亲为,落实领导和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工作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王生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