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10:30:1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2月13日上午,旗卫计局组织全旗卫计系统各单位,在旗卫计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卫计局股级以上干部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旗卫计局副局长伊拉勒图对传染病防控、重性精神病管理、慢性病综合防治等作了再部署、再安排。同时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副局长王生明就全旗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根据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和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强督查,做好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系统各地单位要列出清单,区分危险等级,开展专项检查,及时整改,对违规铺设电气线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用电取暖等的问题,坚决依法查改,切实降低电气火灾风险。要强化消防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王生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