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集中考核评估旗直相关单位健康与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10:18:1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2月4日开始,乌后旗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人对18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健康促进机关建设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年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依据年初旗委政府与各单位签订的《2017年度旗直相关部门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重点对健康促进机关建设、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评估。

    考核评估认定,各相关单位全部能够对照《责任书》内容,扎实落实相关工作,营造了“党政领导、部门配合、多元协调”的综合治理格局。旗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局加强干部职工健康教育和健康体检,积极营造健康环境,有效推进了健康机关建设;旗教科局、科技管理服务中心、扶贫办、妇联、水务局、城建局及时了解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基本情况,通过科技培训、项目扶持、费用减免、资金慰问等形式及时给予关怀,提高了这部分家庭的发展能力;旗财政局、人社局、公安局、党校、广电服务中心主动加强工作衔接,从资金、人才、数据共享、宣传培训等方面积极配合卫生计生部门开展相关工作,提高了社会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岳彩虹、狄玉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