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开展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7:3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建立健全全旗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体系,近日,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全旗村卫生室(社区服务站)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旗卫计局、各苏木镇卫生院、卫生室乡村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总体目标是进一步巩固农村卫生服务网络,全面提高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医疗设施条件标准化、运行管理规范化、指导考核体系化、服务质量优良化的乡村卫生一体化服务网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价廉、便捷的医疗、预防、保健服务。

随后,信息系统工程师通过视频演示、现场指导等形式,重点对各苏木镇卫生院、乡村医生进行了系统操作基础知识、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操作等知识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乡村卫生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了基层医疗单位整体水平,规范了农村卫生服务行为,更好地服务于乌后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