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自治区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检查验收乌拉特后旗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1:1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期,由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白云松任组长、自治区卫计委计划生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郝树平任副组长的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一行6人对乌拉特后旗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卫计委主任马玲、副主任徐正挺、旗卫计局局长思沁高娃陪同检查。

政府副旗长萨仁格日乐代表政府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政府旗长贾培新参加汇报会。会后,检查组仔细查阅档案资料,认真核对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又深入呼和温都尔镇广林村进行入户调查核实,重点就全员人口信息、人口文化大院活动开展、育龄群众计生知识知晓率、满意率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随机电话回访。随后,检查组参观了自治区“医养结合”试点“呼和镇卫生院”、“呼和镇中蒙医馆”,并提出指导意见。

考核组对乌拉特后旗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养结合”、幸福家庭创建、新家庭计划等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武艳鸿 敖喜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