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喜迎十九大 计生送真情

发布时间:2017-11-28 10:16:5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计划生育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乌拉特后旗计生协会在呼和温都尔镇举行生育关怀活动,为全旗“生育关怀”行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为60周岁以上计生家庭、流动人口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贫困母亲、留守儿童,每户发放金典牛奶2箱。牛奶发放活动结束后,呼和温都尔镇中心卫生院的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地为群众作了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全面两孩、新家庭计划、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印有计生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品化妆包、雨伞、毛巾等纪念品150份。

通过此次活动,人民群众对生育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计生家庭享得到了实惠,享受到了关怀。(武艳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