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加强《母婴保健法》宣传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发布时间:2017-11-28 10:17:0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11月15日上午,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思沁高娃赴呼和温都尔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呼和镇各嘎查村(社区)计划生育专干、卫计局“三级联包”嘎查---呼和镇阿日其图嘎查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宣讲座谈会。

宣讲中,思沁高娃结合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从全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健康促进旗建设、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廉政建设等方面用蒙汉双语进行了详细解读。

她强调,十九大提出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主题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每个人都要增强发展的信心,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到家庭建设、社会建设和国家建设中。

座谈会上,思沁高娃要求呼和镇各嘎查村(社区)计划生育专干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各项奖励优惠政策,积极帮助和引导计划生育家庭不断提高发展能力。

座谈会上,思沁高娃结合近日开展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求卫计局派出的第一书记要全力配合镇、嘎查两级完成相关调查摸底工作,嘎查牧民要积极主动申报自己相关信息。(岳彩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