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培训学习,强化保密意识

发布时间:2017-08-02 16:35:4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做好保密相关工作,乌后旗卫计局邀请旗委保密办主任巴达玛来我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局机关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旗直二级单位负责保密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巴达玛主任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存在的突出问题、保密管理的基本制度、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卫计工作实际,对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卫计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卫计局局长思沁高娃强调,当前保密工作形式越来越严峻,作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具体要求,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相关保密制度,自觉将保密工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