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参加国家企业信用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6 16:17:38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7月20日,乌后旗政府组织召开全旗国家企业信用系统(协同监管平台---内蒙古)政府部门会议,会议在市场监督局四楼召开,有32个相关部门参与此次会议,旗政府办副主任莫日根同志传达了国家和各级部门对信用系统建设的要求精神,会后由市级相关专家和信息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乌后旗卫计局为积极响应旗委政府对此项工作的要求,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和共享工作的运行,会后局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做了部署安排。首先,要求信息科负责人尽快与政府及网络公司对接,完成政府外网接入;其次,按照行政许可审批部职责范围,针对医疗卫生系统的特殊性,与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沟通,要求在医疗机构督查等工作中,要对发生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等相关工作列入全旗国家企业信用系统公示范围;最后,要求局机关相关股室要加快该项工作推进速度,履职尽责,积极与市工商质监局崔元科长沟通作好网络的运行。(武仿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