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落实“1+N”联合党委有实招

发布时间:2017-07-25 11:13:4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联合党委工作,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乌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在巴音镇蒙汉社区开展“1+N”联合党建、廉政暨“无偿献血”活动。一是开展以“守望相助手牵手,献血救人心连心”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乌拉特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联合市中心血站在蒙汉新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95人志愿参加了此项献血活动,共采集血80400余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乌拉特后旗人民的人道主义风范,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递了无偿献血的正能量;二是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思沁高娃深入蒙汉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卫计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蒙汉社区居民、农牧民约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思沁高娃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三是参观蒙汉社区廉政主题文化园、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副书记伊拉勒图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参观蒙汉社区廉政主题文化园,全体党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充电”、党性洗礼和能力“加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党建展厅的序厅、旗史篇、党风廉政篇、民族团结文化篇、特色党建篇、经济社会发展篇等几个展厅,以及蒙汉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宣誓广场、党建长廊;在党委书记思沁高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读了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所有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牢记承诺、坚定信念;四是“边疆党校、草根讲堂”行成常态化、制度化。卫计局党委围绕“边疆党校、草根讲堂”组织医疗专家组成“天使宣讲团”深入到蒙汉社区为农牧民开展“健康养生讲座;卫计系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组建“党员流动医疗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知行合一践行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坚定决心。(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