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7-25 11:19:43

   近日,卫计局机关党委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思沁高娃同志主持, 90余名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到蒙汉社区党建主题文化园参观党员廉政警示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卫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90余人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党建展厅的序厅、旗史篇、党风廉政篇、民族团结文化篇、特色党建篇、经济社会发展篇等几个展厅,以及蒙汉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宣誓广场、党建长廊,所有党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充电”、党性洗礼和能力“加油”。

   随后由党委书记思沁高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定的信念,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不想为”等问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推进学用结合,强化分类指导,努力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