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深入蒙汉社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1:03:0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全面落实“1+N”联合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意识,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近日,卫计局机关党委深入蒙汉社区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讲党课活动。卫计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蒙汉社区居民、农牧民约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思沁高娃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