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疾控中心一行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管理工作来乌后旗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7-07-13 10:31:1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自治区对7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部署,做好医疗卫生保障任务,7月11日,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琳一行来到乌拉特后旗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督查指导。传达了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伏瑞峰同志7月5日来巴彦淖尔市督导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部署。

在调研工作中张琳指出,70周年庆祝活动医疗保障工作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准备及重症精神障碍防控工作被列为重中之重。重症精神障碍防控工作,与其他医疗卫生工作相比,具有特殊性,即具有医疗服务和社会管理的双重属性。地方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建立综治、卫计、公安、民政、财政、人社、残联、嘎查村、社区等多部门的联动协调机制,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诊断、管理等工作,杜绝出现因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等危害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社会安全稳定。(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