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深入厂矿企业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5:4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确保广大居民及时了解、主动参与、实时监督和免费获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惠民政策,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目的,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真正的惠及百姓,2017年7月5日,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医疗服务队和工作人员到厂矿企业开展了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 你健康”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和义诊活动,以提高企业职工的预防保健意识。

 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服务队员积极向企业职工朋友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流动人口作为公共卫生服务的重点,不断提高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引导其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于建立健全健康档案普及健康知识新观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义诊100多人次,咨询活动中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服务人员热情耐心的给讲解健康知识,并现场为企业职工量血压、测血糖等,企业职工都反应说他们多了一种保健方式,同时纷纷表示将更好的配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并衷心的祝愿今后的服务模式越来越好。(格吉德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