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计委马玲主任到乌拉特后旗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31 17:30:28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3月29日—30日,市卫计委马玲主任一行对乌拉特后旗基层医疗机构运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旗委副书记贾培新同志、政府副旗长萨仁格日乐同志及卫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对我旗医疗卫生工作发展情况,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中蒙医药发展及“全面两孩”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调研组行程400多公里先后走访了那仁宝力格卫生院、获各琦卫生院、戈壁卫生院、巴音温都尔卫生院、乌力吉卫生院、潮格镇卫生院、乌盖卫生院、旗医院、蒙医院、计生服务站及部分嘎查村卫生室进行实地查看,调研结束后在卫计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卫计局局长思沁高娃同志就我旗卫生和计生重点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就当前存在问题及困难做了发言,调研组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

马玲主任在肯定我旗卫生计生工作的同时,指出我旗要全面提升旗域整体服务能力,在抓医疗机构管理和人才引进、培养上下功夫,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研究制定贴合我旗实际的卫生人才发展机制,多渠道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同时,要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强化宣传与服务力度,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计生服务站与妇幼保健所的机构整合工作。(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