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1 11:10:1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3月3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乌拉特后旗蒙汉新村举行。市卫计委组织巴彦淖尔市医院、中医医院、蒙医医院、残联眼科医院组成的专家组,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服务活动。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旗医院、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巴音镇计生服务中心、蒙汉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组成宣传组,开展政策咨询与宣传活动。

上午9时30分,义诊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早已等候在此的群众在义诊专家台前挤得水泄不通。义诊活动一开始,医务人员便热情地接待群众,一一认真把脉诊病,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宣传组组织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意识,树立科学婚育观念,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家庭发展能力方面,开展以公民科学素养、疾病预防、医疗咨询、妇幼保健、新型合作医疗、优生优育知识为主的宣传咨询活动。整个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 1300余人、义诊600余人,发放各种图书2000余本、宣传资料1500余份、赠送宣传用品600余份,受到在场人民群众的欢迎。(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