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加强综合能力培训 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58人参加清华大学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24 15:55:13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58人参加清华大学集中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提高卫计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整体行业水平,市卫计委研究决定在清华大学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我旗积极参与,2月22日-4月9日分七期共有58名同志赴清华学习。     

培训内容以公共管理为主,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形势从业务管理、素质培养、廉政勤政等方面对干部进行了一次身心洗礼,邀请知名专家教授以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互动研讨、模拟演练等形式对所授课程进行深度讲解,专家们声行并茂的演讲给参加培训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培训是市卫计委组织的第三次大型管理人员培训,三年来,我旗共有150余人次参加,无论是对国家政策的解读还是专业知识的学习都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卫计系统干部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为卫生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