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促进全民健康、狠抓公卫服务均等化

发布时间:2016-03-17 10:53:4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了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扎实开展好乌拉特后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工作成效,近日,乌拉特后旗卫计局精心组织,举办了乌拉特后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局机关相关人员、各基层卫生院院长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1版)》。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宣传大众健康知识;及时报告和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有效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向重点人群提供规范的服务和管理,积极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准确填写各类报表,科学规范整理资料,确保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规范、更扎实、更有效的开展。

培训期间,基层卫生股工作人员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慢性病、重症精神病管理,儿童、孕产妇管理,健康档案的建立、维护、使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各参会学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交流,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进一步夯实了我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精细化发展的基础。(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纪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