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集中表彰2015年度“北疆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16-03-09 10:04:2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由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文明办、妇联、计划生育协会联合组办的“北疆幸福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于3月7日圆满落幕,17名“北疆幸福家庭”荣誉获得者在旗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受到表彰。

    本次“北疆幸福家庭”评选活动于2015年底开始组织实施,评选通过嘎查村推荐、苏木镇初审、举办方复审及旗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在全旗范围内公示等步骤流程,最终确定巴音镇东升村六社张俊梅家庭、呼和镇乌兰哈哨嘎查曾玉仙家庭、潮格镇西日淖尔嘎查苏雅拉其其格家庭等来自全旗6个苏木镇17户农牧民家庭,这些家庭遵纪守法、婚育文明,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尊德重教、健康向上,科学发展、勤劳致富,崇尚公德、热衷公益,积极参与“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主动落实“十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