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开展对2015年度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3-01 15:59:1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乌后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及时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近日,旗卫计局组织基层卫生股相关人员,对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指导。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指导严格按照2011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逐项逐条面对面讲解,现场提出问题现场解决,并对全市2015年度基本公共卫专项考核进行了回头看。

指导中发现,一是我旗各基层医疗机构均没有透彻理解《规范》内容,想当然的填写档案内容,甚至出现很多空项,造成我旗健康档案合格率较低;二是整改落实情况不够理想,个别医疗机构因年末岁初还没有有效落实整改工作。

此次指导为我旗下一步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服务机构表示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开展我旗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力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迈上新台阶。(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杨云峰 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