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荣获全市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17 11:16:1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2016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上,乌拉特后旗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单位,蒙中医药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单位。

2015年,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重点,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医疗卫生服务监管和计生家庭扶助力度,努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医疗保障水平,统筹推进各项卫生计生工作科学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6年,乌拉特后旗将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发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进一步提高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岳彩虹   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