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医改办召开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2-16 15:32:36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计委


12月14日,乌拉特后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卫计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卫计局党委书记思沁高娃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卫计局班子成员、股室主任、旗医院和蒙医院公立医院改革领导小组等相关工作人员。

ͼƬ1.png

会上就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讨论了《乌拉特后旗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和规范医师多点执业的若干意见》、《乌拉特后旗旗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方案(2015-2017年)》、《关于要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医用耗材、医疗器械全部实行阳关采购的通知》等制度。为确保公立医院改革顺利实施,提供了改革依据,夯实了公立医院改革基础条件。(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