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计委督导我旗公立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6 15:30:2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计委

 

12月14日,市卫计委医政体改科李白科长带队,组织监督、中医药等相关人员来乌后旗旗医院督导工作,并实地对急诊科、影像科、检验科、内科、外科等科室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对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取消药品加成、调整医疗卫生服务价格对群众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对近期的改革情况交换了意见,要求旗医院要严格按照《乌拉特后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进度及时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ͼƬ1.png

          通过现场检查,督导组发现:一是旗医院部分医疗设备比较陈旧,缺少DR等基本设备;二是专业技术人员力量薄弱,存在部分超范围执业现象;三是供应室和洗衣房共处一室不符合要求;四是新建住院楼手术室防护不达标。(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闫天俊 李士洁)

ͼƬ2.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