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积极开展取消药品加成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01 15:39:0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旗县级公立医院是农村牧区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的龙头和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纽带,全面推开旗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按照自治区、市政府要求,确定参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旗县级公立医院为乌拉特后旗医院和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这2所参改机构要在2015年10月底前彻底取消药品加成并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全面推开综合改革。

  目前,两家医院正在进行取消药品加成、调整医疗卫生服务项目价格工作,即要对医院内所有药品进行盘点,将之前收费系统内数千种药品和医疗卫生服务项目重新维护,调整新的收费价格后报发改局审批,通过后将在10月31日零点后实行新的价格。为及时完成此项工作,两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力保11月完全实行新的收费价格,打好公立医院改革第一战。(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