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旗委、政府领导调研我旗“十个全覆盖”标准化嘎查村卫生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09 11:30:58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25日-29日,乌后旗旗委副书记贾培新、政府副旗长萨仁格日乐及副旗长苏雅来带领两办督察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我旗“十个全覆盖”项目标准化村卫生室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乌盖苏木、巴音宝力格镇、呼和温都尔镇等苏木镇“十个全覆盖”标准化卫生室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项目嘎查村卫生室的工程建设、基本设备配备、制度及村医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对卫生室未来发展提出相应的意见。

  旗领导指出,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工程作为我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旗农牧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卫生室建设工作,按照相关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卫生室各项建设任务。(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