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生计生委、市妇幼保健所到乌拉特后旗检查督导妇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6 11:08:17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和市妇幼保健所相关人员对乌拉特后旗2015年上半年妇幼报表数据进行质控。本次质控,查看了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相关资料,抽查了旗医院、旗妇幼保健所、蒙汉社区。对检查单位的妇幼信息档案管理、表卡册的填写、规章制度、高危及体弱儿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乌拉特后旗将按督导组建议,从以下两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加强两个系统管理,特别是早孕建册、产后访视及新生儿访视工作,按规范要求完成儿童各个年龄段的体检访视;加强体弱儿管理,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质量。二、积极开展新生儿疾病筛查,加强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知识的宣传。(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