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内蒙古医科大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南海鸥教授来乌拉特后旗蒙医院坐诊

发布时间:2015-08-31 15:57:59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乌后旗群众健康,乌拉特后旗蒙医院特邀内蒙古医科大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南海鸥教授来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坐诊。坐诊期间南海鸥教授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康复诊疗及健康指导,并对蒙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教学指导等技术培训讲座。

  南海鸥教授从医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治疗偏瘫、颈椎病、脊柱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关节病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明显的疗效。通过足底矫正术治疗各类关节病效果良好,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后蒙医院将继续积极与上级医院多多联合举办此类的坐诊活动,让乌后旗百姓就近享受到区内大医院专家教授提供的诊疗服务,有效实现医疗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医改惠民。(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