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疾控中心流病科督导乌后旗半年传染病、性病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08-31 15:53:57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为了加强各级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乌后旗法定传染病监测信息报告质量,及时、深入地了解全旗艾滋病等性病防治措施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8月12日市疾控中心技术督导组流病科科长蔡景凤一行4人,对乌后旗的3家二级医疗机构及2家社区服务服务中心(站)进行了为期1天现场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个人访谈等方式,重点督导乌后旗传染病漏报情况,艾滋病自愿咨询、干预、监管场所等艾滋病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通过一天详细了解传染病、艾滋病防治工作,通过现场督导交流,对乌后旗开展的艾滋病防治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各医疗机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