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党风廉政督查组对卫计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5-08-27 09:06:24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近日,由乌后旗纪委常委、宣教室主任关永祥为组长的党风廉政督查组一行,对我旗卫生计生局2015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卫生计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永祥对此次督查的内容、程序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按照考核程序,对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履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抽取部分人员进行了个别座谈,了解旗卫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

  此外,考核组通过“看、查、问”的形式,详细查阅各类台帐、资料,了解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具体情况。通过详细检查,考核组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党委重视有落实;二是完善制度有规章;三是加强监督有突破;四是队伍建设有成效;五是资料健全有记录。考核组强调,希望我局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重视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