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第三学期考试

发布时间:2015-08-18 17:10:56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在岗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项目实施方案》和市卫计委的有关要求,乌拉特后旗在旗卫计局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三学期的期末考试,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处宋荣昌处长带队组成督查小组,对乌拉特后旗卫计局考点进行考试督查。考试共分中医概论、病理学、临床药理学、外科学四门。本次考试考场纪律严肃,学员答题认真、迅速,充分体现了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的教学质量。

  乡村医生是农村卫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农村牧区卫生服务的提供者,承担着为广大农牧民提供基本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重要任务。通过开展在岗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积极妥善地解决困扰乡村医生多年的学历教育问题,使我旗在岗乡村医生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有了明显提升。(乌后旗卫生局 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