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组织全旗预防接种人员资格认证培训及考试

发布时间:2015-06-04 16:03:21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全乌拉特后旗预防接种人员资格认证,强化预防接种人员专业素质,旗卫生局组织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卫生局4楼会议室开展了全旗预防接种人员资格认证培训考试。全旗2个二级医疗卫生单位、11所基层医疗机构共计40人参加了资格认证培训考试。

  此次资格认证培训考试由卫生局基层卫生股杨云峰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王斯鸿讲解了2015年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疫苗使用禁忌和疫苗接种常见问题等,并播放了预防接种规范化操作培训视频。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预防接种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此次培训,提高了全旗预防接种人员业务理论水平学习,规范了信息系统报告管理、增强了预防接种人员工作中的责任心、信心和爱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