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狠抓节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5-04-13 11:38:2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7

  3月24日上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狠抓节点纪实》专题教育片,实实在在的叙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大环境下收到的成效。

  片中介绍中纪委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四风的同时,探访了北京的“部委街”。画面显示,北京西城区月坛一带,因中央和国家机关密集被称做“部委街”,聚集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烟草专卖局等20多家机关,月坛南路上曾汇聚了高档餐厅、回收礼品烟酒小店铺。片中称,因为反四风,北京“部委街”遭遇前所未有的冷落,湘鄂情转型“亲民路线”,美林阁北京旗舰店也在2013年五一前后悄然停业。

  在观看教育片后,要求每人写一篇观后感,同时,卫生局党组领导再次强调了作风建设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正风肃纪,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对照“四风”常“照镜子”,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政治定力。另外,要求法监股、办公室要继续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力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使卫生系统的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

  卫生局业务股(王彦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