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十个全覆盖”、“三级联包”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5-04-13 11:36:02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30

  按照自治区、市、旗委“十个全覆盖”和“三级五包”工作要求,4月3日,在呼和镇政府召开了见面会。会议由包扶嘎查村的领导呼和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贵同志主持,苏木镇干部、嘎查村书记及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呼和镇副镇长马强同志首先对阿日其图嘎查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了解了嘎查现状。随后对今年阿日其图的“十个全覆盖”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工作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推进:初步确定的工作量有,一是电力设施,今年需要新安装风光发电设备51套,二是需要打深井6口,三是广播电视村村通46套,四是危房改造45户和嘎查村队部建设,五是在新公社改造便民超市一家,六是村嘎查卫生室建设。

  听完介绍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卫生局局长刘建军同志结合山后卫生工作的实际提出,阿日其图嘎查卫生室将挂靠那仁卫生院建设,由那仁卫生院和医疗流动服务车覆盖呼和温都尔嘎查、阿日其图嘎查、查干温都尔嘎查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诊疗,解决牧民就医问题,同时在呼和镇卫生院提供一间办公室和会议室,作为嘎查队部和党员活动阵地,并购买办公桌椅、党员活动阵地制度等基础设施。其他单位也提出具体措施,帮扶企业届时将为嘎查待业人员提供符合条件的工作岗位。

  最后王永贵主任对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苏木镇和各单位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由苏木镇对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确定具体数字。二是由各帮扶单位负责联系旗财政局、住建局、电力、水利、广播电视争取项目资金。(乌后旗卫生局石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