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开展“解困送暖 救急救难”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7 22:09:12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73

  近日,卫生局、药监局领导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到呼和镇就进一步推进“三级五包三进三带”工作与呼和镇主要领导和社区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加强所包扶的呼和镇四居委社区工作全面推进,并达成一致意见。

  一是卫生局、药监局干部在前期入户摸底的基础上,确定2所单位帮扶10户困难群众,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

  二是筹集一定资金,帮助加强社区居委会组织建设。通过与镇领导共商,卫生局、药监局分别资助8000元和5000元,与镇里资金捆绑使用,力争加强居委会的组织建设。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信访、维稳和矛盾调解能力。机关干部经常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

  四是每年对社区重点人群(老弱病残)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卫生局伊拉勒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