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践行群众路线 服务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2014-06-19 09:07:2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中国·巴彦淖尔第二届“魅力乌拉特·神奇玛瑙湖”汽车拉力赛在我旗举行,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障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全力保障拉力赛的顺利的进行,同时为边远地区农牧民提供医疗服务。后旗卫生局高度重视,成立了“越野赛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并设置“汽车流动医院”、“医疗救护组”进行灵活机动的医疗救护服务。比赛过程中,共救护6名伤员、转移重伤人员1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此次医疗救护工作。

  借此机会,6月17日 “汽车流动医院”在巴音戈壁为赛场附近边防官兵和农牧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内容包括:B超、心电、肝功及各类检验(血常规、尿常规、血糖等),开展内、外、妇、儿科等常见病的诊断。体检活动受到农牧民好评,为边境就医困难的农牧民带来福音,共体检农牧民60余人,发放宣传各类资料10余种1000多份。(李士洁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