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卫生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05-22 16:50:58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5月13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梦”,观看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周文彰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思想概述,周文彰从八个方面对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作了解读,“中国梦”是民族夙愿、共同理想、共同愿景、共同期盼、美好前景的喻意。总书记说“中国梦”的本质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实现“中国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局机关领导高度重视“中国梦”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落实学习任务,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之中。(李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