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委召开推进会,部署第二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2 16:51:52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5月13日上午,全旗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后,卫生局党委立即组织全系统各二级单位和旗直医疗机构一把手,召开了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了杜书记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旗卫生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和认真查摆问题“四个到位”的要求,集中开展好第一环节的“回头看”工作。
      就第二环节工作,会议强调,要对照“四风”问题,分层分类查找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中央规定、旗委督导组要求、对照群众的期盼、对照先进典型,敢于揭短、不怕亮丑,从自身和班子成员中查找问题,真正把“刺耳”的意见收集上来,认真梳理汇总,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自己找”;真心实意让“群众提”;开诚布公“互相谈”。
       会议要求,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和旗直卫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谋划安排,超前准备,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李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