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支部五项措施抓好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4-05-04 16:00:22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文号:2014第(15)期

乌拉特后旗卫生局党支部五项措施抓好学习教育

 
       日前,卫生局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对各支部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在动员会后积极响应,制定五项措施抓好学习教育。
       “五项措施”的主要内容:一是完善学习制度。建立健全学习计划,明确集中学习时间(每周二、周四)、做好学习笔记、严格考勤等相关规定。二是开展“六个一”学习活动。即党委书记讲一次党课;党员、干部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邀请党校老师作一次辅导讲座;听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作一次报告;看一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或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一次教育);开展一次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三是组织编发资料。针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多、范围广的实际,组织专人收集整理学习资料,分发给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四是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制定个人计划。结合单位集中学习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将时间节点明确到天,局主要领导对干部学习计划落实情况进行抽查。五是创新学习方式,党员干部带头讲课,开展学习大讨论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学以致用。(李士洁、李静)
  • 附件: